close
最近開始迷上了拜拜這件事  
只要心中有煩惱就想去找土地公公聊聊天
(P.S.我不是老人家  我是喜歡拜拜的台灣人)
我相信心誠則靈這句話  所以每次都很虔誠的向土地公公請教
當然每次問出來的結果也很準
這更加深了我對他的崇拜

趁著今天放假去還願 順便也再問了一下事業運
我想要變成女強人啊 ~~

丙寅籤
財中漸漸見分明  花開花謝結子成
寬心且看中月桂  郎君即便見太平

這首詩大意是說 只要你去努力多充實自己
不用著急 等到中秋節過後你就可以收成滿花滿果的大樹
如果是問愛情的話呢 到那之後你就可以和你的郎君有美滿的結果
但是呢 我沒求愛情
是個不錯的籤呢
跟某位仁兄幫我算的結果差不多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衝衝衝!!
踏出邁向女強人的第一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