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時間過得如此快.一轉眼就來到涼爽宜人的9月了
按照以往的慣例 本人在炎熱的夏天一定會去海邊遊玩的
可是...
可是....

今年我沒有!!!

今年的夏天我小不開心!!
因為我沒有去海邊   沒有在蔚藍的大海裡被浪打  沒有在滾燙的沙灘上奔跑  更不用說呼吸那美味的海味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因為參加了FP的成果展 (真的是很好看啊~)  必須努力的練舞 越接近表演的日子越像流浪漢
 每天都揮汗如雨 但是汗味跟海味是不一樣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22}
但是苦練之後出來的果實可是甜滋滋的呢~  
舞展照片在此 歡迎觀賞~ http://www.wretch.cc/album/camille307

另外    本人疑似得到失憶症
不太記得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參加了什麼聚會 見了什麼人
只記得這是個異常忙碌的暑假
練舞吃飯 吃飯練舞 練舞練舞練舞
還有雷鬼妞們的生日趴
還有些什麼....
真的想不太起來了
我的朋友們請原諒我吧   我只是一時失憶還是有把你們放在心裡的~

另外得了舞展前躁鬱症
一面擔心舞還沒練好  喬大家練習的時間  還要去張羅衣服
跟阿敏兩個人在短短幾天內跑了好幾次5分埔  我現在跟五分埔很熟喔 有人要去嗎??
還有一整夜的加工到天亮  真不曉得自己哪裡來的驚人意志力
但是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出來的成果真的很棒!!
如果有被我的颱風尾掃到的跟你說聲抱歉~
如果沒有的算你幸運 
 

但是忙碌的很充實 很開心
今年的夏天很不一樣  如果可以加上海邊就更完美了~
誰快點來找我去啊  快點快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