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我才願意清醒
你和我早已是兩條毫無交集的平行線  我卻固執的相信還會有重疊的一天

如果當初沒有那通電話或許我早已把你深埋起來
也或許我還抱持著一絲期望  人總是愛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裡不願去面對事實  不是嗎?


你的不安全感造成了你的依賴  渴望尋找夢想中平凡的溫暖
但真正愛的是我 還是這種感覺
早該明白你重感覺大過於我  可是我卻一直不想去證實 任憑心中的不安一點一點的擴大直到崩解的那天
曾經我試著去騙自己  去體諒你  去相信你   但最後換來的是心死的結果
因為還懷有一絲期待  我沒有難過沒有悲傷 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刻
直到看到你的文章  我徹底的崩潰了  開始感到傷心更爲自己感到悲哀
原來我這麼在意  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更傻  平日的滿口大道理早被拋到腦後 只剩下一具心碎的軀殼

這一回   是該徹底的清醒了
我們不再交會  不再有關連  不再依戀
只祈禱我能夠徹底的忘記你 不再當個傻子
不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