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起電話那瞬間有點訝異
沒想到你會打給我
你似乎有點緊張  結結巴巴的說你明天要去了
這一天還是到了
聽得出你口中既興奮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我一時不知要講什麼   問了一些不干緊要的問題
你似乎也不知所云的回答著

一樣的     我知道你有話要問
但我也不想多問  下意識的想逃避
或許我還需要點時間

你問我會介意你打來嗎  我不知你為什麼這麼問
畢竟   我們還算是朋友吧 
我不想多做猜測
現在這樣子的生活 我很喜歡
就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的事情能圓滿解決
也希望你能多注意安全
加油了!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