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情緒湧上心頭
是一時的心血來潮  還是壓抑許久的反效果我不懂的要怎麼表現脆弱  不曉得要怎麼釋放我真正的情緒
即便是在最親密的好朋友面前也是一樣

我知道怎麼表現堅強  如何傾聽別人的煩惱 
善於當一個好的回收筒 整理好在將他打包丟掉
但我卻無法處理好自己的

每當自認為已經把所有的情緒都處理好時  他卻又像個抓不住的影子偷溜出來 任憑陰影越擴越大直到將最後的一絲光影啃蝕殆盡
於是不停的循環
隱藏逃逸壓抑爆發


我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我哭不出來
誰可以教我怎麼哭
還是誰來狠狠的揍我一頓吧

Je veux pleu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