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瘋狂又歡樂的日子
再度感謝所有參加的好朋友們  你們真是讓我開心到不行啊~

繼上次的小洋裝趴後,決定再來嘗試個不同風格的路線 大家討論之後終於拍板定案要走鹹濕路線-- 制服趴
到了錢櫃集合,大家果然都有用心準備  每個人的服裝都很棒  我看下次我們可以嘗試更大的尺度了 XD
我就來介紹一下大家扮演的職業

壽星-冷豔女教官
Rain嫂- 性感空姐
Doris-俏皮小護士
秋君-酒店妹警察(她最用心了 一人分飾兩角)
娃娃-美麗女秘書
小江-阿伯高中生
NO NO &小潘-搞笑軍人(我還是不懂他們的職業到底是什麼 但他們堅持是軍人)
宗緯哥-紅牌舞男
阿呆-紅牌舞男的保鏢
B.S.-稱職的友誼團 (老王說他是孕婦 姑姑是18妹 爸爸是老師 媽媽是路人)

果然要熱場絕對不能少了這2個HIGH HIGH 咖-小潘和NO
馬上大家都high了起來 整場笑聲不斷  大家真可愛呢
唱歌的唱歌 跳舞的跳舞 拍照的拍照 (拍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呢) 
大家都像瘋了似的狂歡  是平常壓抑太久了吧

但服務生似乎被我們嚇到了   是來到制服店了嗎 ??                                                                                                                 
                                                                                                                    
雖然中間有一點嚇死人的小插曲
小潘潘 你知道我在講誰吧!!  要乖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你主持得還不錯 給你拍拍手~

我知道我那天很快樂 很開心 很興奮 (興奮到連許願都腦袋一片空白....)
我知道大家那天也很開心 很盡興 很crazy
雖然隔天元氣大傷 

Whatever 
開心最重要~~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也謝謝你們讓我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I LOVE YOU~


最後我要來許願一下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們都可以很開心,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希望老闆給我加很多.....錢

最後一個....
秘密

Bonne Anniversaire
J'ai 25 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