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本人不知為何5,6月的行程就這樣默默的滿了
6月份更是滿到一個爆炸  滿到連我老媽都問說你到底在忙什麼就妳女兒人緣好囉沒辦法 XD
5月份的玩樂對我來說已經太遙遠   一個老人家是無法想起太久以前的事情
趁現在我對六月的事情還保有一點記憶   趕快來寫一寫

六月份的我過得非常的充實   尤其越接近月底更是忙碌
雖然這樣的忙碌的日子我很喜歡  但錢也燒得很快啊
很懷念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滋味....
好想念我可愛的床啊~~~~


6/1很不幸的早上6點要去中友進櫃,既然這麼苦命那一定要先好好的玩一下,台中還真是個好地方呢  夜市好好逛,東西也好吃,地大物博,考慮去當台中市民好了XD
辛苦的進完櫃之後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己,隨便挑了一間裝潢氣派的麻辣鍋店,還好沒踩到地雷,一群人吃到撐到不行,果然是台灣人勤儉的好本性不能浪費一丁點食物啊~~
回程當然要帶伴手禮 台中名產--雞腳凍  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台中之旅(P.S.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已經倒了  不要去白跑一趟喔)

6/8-6/9
我和親愛的姑姑去了劍湖山2日游,目的就是不停的玩高刺激性遊樂設施,盡情的玩!!(詳情請看6/8-6/9劍湖山慶端午http://blog.pixnet.net/camille307/post/19013953)
劍湖山還有誰要去玩 要記得找我喔~

6/15歡樂白沙灣,期待己久的長清楚白沙灣之旅終於成行了,還好我跟阿敏的誠心祈禱奏效了,那天的天氣很好,大家玩得很瘋也很高調
還被別人認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ㄟ
在白沙灣瘋狂完之後 就轉戰淡水老街  小江很抱歉沒吃到你吵著要吃的周董的扁食 下次再吃啊  乖~
找了個地方吃晚餐聊天  我們依然很高調,但店員態度不好奇怪ㄟ 有規定不能喧嘩嗎  切...
這次的海邊行很成功  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勒

6/21 和我可愛的姑姑去看 SEX AND THE CITY
真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片! 除去片中那些美麗的華服不談,在探討感情部份的情節真是深得我心啊,就像是在你身旁發生的事情,讓人特別容易有感觸
尤其是當Charlotte遇到Big 大罵 you're not worth to born時 全場的觀眾都在鼓掌,這就是感同身受吧 還沒看的人去等DVD吧!!

6/24 BSin 品田牧場
大家喬了很久的時間終於擠出來要幫邱姐餞行,9月份就要去比利時當交換學生了,認真的學生就是不一樣。就請你用力的唸書 用力的玩吧,還有記得要幫我跟姑姑介紹歐洲帥哥喔~

6/26 張珩台藝大期末表演-婚殺
國小的好麻吉,有表演當然要去捧場囉 雖然沒有每次都到 但我是也很死忠的粉絲,記得先留幾張簽名照給我喔
雖然這次的表演只有短短的1小時,但整齣戲的輪廓很明顯 很清楚的表達出主題,不拖泥帶水 最後一幕讓人感動得都快哭了... 

6/27 陪Rain嫂再看一次 SEX AND THE CITY
雖然上禮拜才剛看完,但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這部片真的很孤單 於是就陪Rain 嫂再看了一次,果然是部值得推薦的好片呢 第2次還是一樣好看,看完後情緒更清晰了也想通很多事情。我想要收藏電視版的sex and the city了~

6/29 高中好姐妹in Lacuz
不推的一家店,還是湄南小鎮好吃 老闆!! 月亮蝦餅的蝦勒  在哪裡??
但是姐妹們的聚會一樣很精采,每次跟你們在一起就有很輕鬆的感覺 亂講一堆沒營養的話題,或是在吃飯時討論排泄物(我們似乎很常這樣子 XD) 或是隨便批評路人,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人附合你 不用怕丟臉。我們最擅長的就是蓋過全場的音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要換去哪吵鬧呢??


以上就是我6月滿到爆炸的行程 P.S.外加每週固定的 2.5.6跳舞
呼... 
好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